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12月9日,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知远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杨定玉作个人检视剖析,支部成员之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科学研究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直接坦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蔡知远向支部全体党员后期自学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做执行制度的表率,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让主题教育真正带来的新气象。

杨定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民教院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努力从思想根源入手,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做到思想常新、心灵常净、本色常在、信念长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文/伍韬 图/陈志永 审核/杨定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