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

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字体: 关闭本页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30日。

二、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详细填写《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附件1)、《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一式2份(一律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或胶装),并填写《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汇总申报书》(附件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4)于2019年12月30日前报送科研处11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杨婷婷内网邮箱。

三、其他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资格。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科研能力突出,学术研究积极性高的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专业技术职称限制,课题负责人是副高以下专业技术职称或只是正处级以下行政人员的,原则上应请1名以上与研究内容相关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把关,提出署名推荐意见,与申报材料一并报送。

2.立项要求。本次联合课题,原则上立项不超过12项。课题负责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人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同一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3.立项评审。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请对象的申请书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省社科联将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并下达立项通知书。

4.项目质量管理。获准立项的课题,申请人需分别于2020年5月底、8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分两次向科研处提供项目实施进度报告,10月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省社科联研究室将适时对课题研究进度进行督导。原则上,研究过程中课题组不得调整课题组成员,不得改变原定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2020年10月13日前提交不少于3万字研究成果报告(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规范胶装)和查重报告(重复率低于15%),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初审,逾期不再受理。11月底,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终审。2020年12月21日前,结题报告被评为“优秀”等次的课题组应提供课题成果摘要(5000-10000字,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同时提供电子文档),逾期不予办理结题手续。

附件:1.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

3.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汇总申报书

4.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基本情况登记表

(联系人:杨婷婷 电话:86277261)

科研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