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的通知》

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关闭本页

各学院、部门:

经面向全省社会科学界广泛征集选题,并组织专家先后进行两轮筛选,省社科联已确定30项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选题(附件1)。其中,重大课题10项,重点课题15项,专项课题5项,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 2020 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23日,逾期请恕不再受理。

二、申报条件

1.申报资格。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以上行政职务。课题负责人只是正处级以上行政人员的,原则上应请1名以上与研究内容相关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把关,提出署名推荐材料。

2.申报数量。申报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人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同一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3.评审立项。课题申报结束后,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在省社科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

4.质量管理。获准立项的课题,需分别于2020年3月底、5月底,共两次向提供项目实施进度报告,2020年8月底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省社科联研究室将适时对课题研究进度进行督导。原则上,研究过程中课题组不得调整课题组成员,不得改变原定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重大课题、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不少于3万字,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不少于2万字。2020年9月14日前提交研究成果报告(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规范胶装)和查重报告(重复率低于15%),2020年10月19日前提供课题成果摘要(5000-10000字,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同时提供电子文档),逾期不予办理结项手续。

5.不能按期提交结题报告的,作撤项处理,该课题负责人今后三年不能申报省社科联发布的课题;结题评审为“不合格”的,该课题负责人今后三年不能申报省社科联发布的课题。

三、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请老师认真填写《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请书》(附件2)和《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2份(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或胶装);填写《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仅需提交电子文档),另需填写理论创新课题申报承诺书1份(附件5,仅需纸质版),于2019年12月23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将完整的纸质材料交至信息楼1105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杨婷婷内网邮箱。

附件:1.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选题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请书

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论证活页

4.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

5.理论创新课题申报承诺书

(联系人:杨婷婷 联系电话:86277261)

科研处

2019年12月5日